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6-18 点击数:

6月16、17日,学院工会秉承提升工会业务水平、提高工会干部业务素质的理念,组织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共50余人分成都、德阳两校区召开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对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教育、会员慰问制度、工会财务管理制度、提案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工会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还通报了教代会执委会近期审议通过的文件,强调了疫情期间工会活动要求,并讨论通过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食堂就餐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获得参与培训的工会干部一致认可,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有力推动了全院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