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开展“微笑绽放 梦想启航”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6-11 点击数: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家庭理念,增强职工的幸福指数,表达学院对职工子女的关爱和祝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工会支持下,学院关工委和女工委联合开展了“微笑绽放 梦想启航”关爱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各基层分工会积极响应,开展了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和关爱活动:建筑系分工会开展了“七彩童年六一‘云’庆祝”活动,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了“让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六一‘云’画展”活动,设备工程系分工会开展了“庆六一 亲子乐”游艺活动,其余17个分工会纷纷组织开展了阅读、手工制作、游戏等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为672名14周岁及以下职工子女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表达了学院党委、工会的关爱。

建筑系分工会开展“七彩童年六一‘云’庆祝”活动

幻灯片1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让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六一‘云’画展”活动

IMG_20200527_174237

设备工程系分工会开展“庆六一亲子乐”游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