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民主工作见实效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数:

学院工会于4月17日、5月22日组织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申诉办法(修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目标考核细则》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通过网络组织。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三项制度的制定情况作了说明。三项制度制定后,广泛听取了执委、教代会代表的意见,并根据大家的意见做了认真修改后再次提交教代会执委会。最后,通过网络投票,原则上通过了这三个制度。

疫情响应期间,病毒虽然阻隔了彼此的距离,但阻断不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无法阻断学院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进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共话心声,使学院的重大事项决策更加民主和科学,以促进各项工作和谐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