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群众工作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潘石瑛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群众工作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群众工作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讲授了党课,与党员干部交流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一是牢记使命担当,始终铭记共产党员身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思想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并重,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负责。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党规,并在党总支书记戚燕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激发了党员活力,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坚持心中的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