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我院群众工作党总支离退休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群众工作党总支离退休支部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怀着对祖国母亲的一片深情共同庆祝伟大新中国71岁生日,讴歌71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

3

 

成都校区离退休二支部的老党员平均80岁以上,大家聚在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成都退休四支部的老党员欢聚一堂,细说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成都退休三支部围绕新民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德阳退休二支部的老党员谭觉金作诗《为抗议呐喊》来表明我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渡难关的决心。德阳离退休一支部、退休三支部的老同志们因居住分散、不便相聚,仍通过微信群围绕“感党恩、树信念”的主题,从个人、家庭的纵向发展,子女成长过程,到国家社会经济的巨大变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福祉等方面,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展现了老党员的爱国情结,大家纷纷表示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生践行一个党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