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征文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10-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按照国家档案局、四川省档案局有关部署,学院工会和档案馆面向各分工会开展了“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加,大家围绕征文主题,讲述党领导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讲述各分工会及教职员工在脱贫攻坚过程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等。经组织专家对各分工会推荐的征文进行认真评选,最终选出获奖征文7篇。

此次征文活动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呈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丽图景,同时也宣传了档案文化,促进了学院档案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