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四川省第二届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摄影大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数: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和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基调,以教科文卫体系统摄影的独特视角,充分展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科研教学等方面,积极发挥系统特色风采、助力疫情防控,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广普科学知识的精神风貌,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于今年4月至11月举办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四川省第二届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摄影大赛。

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通过各分工会报送39名教师的75份摄影作品参赛,大家积极围绕工会工作、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题材进行摄影创作。

经过层层评选,我院机关分工会杨加明老师的作品《在路上》、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分工会颜子博老师的作品《冰冷的夜,红热的路》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在路上》 杨加明 摄

《冰冷的夜,红热的路》 颜子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