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会办公室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 作者:李欣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学院工会在B101会议室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工会负责人、全体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起朝同志出席会议。工会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表彰奖励办法(修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先进分工会表彰办法》,审议通过了部分工会委员的增补和任免。

工会副主席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工会系列活动、庆祝高职20周年暨建校65周年办学总结学院工会系列活动、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百场红歌大传唱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同时就近期工会工作,如教职工排球赛、教职工体检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通报了第七届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建设系统建筑砌筑工技能大赛、 首届川渝绿色智能建造劳动竞赛情况。

会议要求分工会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加各项工会活动,同时强调了活动组织的安全性。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参与和支持学院工会和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工会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