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与中建一局西南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签约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持续推动“双高”建设,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立德树人目标,7月8日,土木工程系邓林主任等一行赴中建一局宜宾华侨城超高层项目及宜宾五粮液大厂房项目交流调研,开展现场教研活动,与中建一局西南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侨城超高层项目交流调研时,项目部播放《中国品质时代先锋打造精品工程构建文明项目》管理视频,展示了宜宾华侨城项目部项目履约情况。校友唐仕川对超高层建筑动臂塔吊的选型、安装、拆除、使用等方面做技术交流。

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赵俭学就西南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加强合作提出了设想。

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外实习基地、教师发展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邓林主任与孟小鸣教授代表四川建院授予中建一局西南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工作点牌匾。

授牌仪式后,邓林主任一行来到宜宾华侨城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邓林主任对宜宾华侨城项目部的质量管控、安全管理、智慧建造、绿色施工、节能环保举措和超高层核心关键技术等方面的运用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肯定。

随后,邓林主任一行还参观调研了五粮液大厂房项目,开展了现场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