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唐君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数:

9月13日,土木工程系在1206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土木工程系党政领导、优秀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老中青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丁陆军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优秀教师赵朝前表示,教学活动是一个师生之间互动的过程,因此必须要构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只有“亲其师”,才能“听其言、效其行”。青年教师王倩总结了参加教师技能大赛的丰富经验,只有目标一致的团队,通过对作品的不断打磨,才能不断超越自己。大家畅所欲言,充分显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

邓林主任向与会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由衷的感谢,感谢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教师个人的发展与土木工程系的发展密不可分,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师资培养,让每一位教师得到充分的发展,进一步增强教师发展动力,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夯实基础、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