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胡兴福院长到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唐君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数:

 为传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前,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李金丹、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培源一行三人到土木工程系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系党政领导班子、德阳校区一线教师代表吴俊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慰问中,胡兴福与吴俊峰亲切交谈,称赞他多年来吃得苦、舍得干,不忘初心,兢兢业业奋斗在教学一线,感谢他为学院教学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胡兴福转达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全院教师节日的问候,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领导的关爱和祝福让吴老师倍感温暖,十分感动,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守人民教师初心和使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