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土木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土木工程系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开展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学生党员思想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 作者:余代洪 发布日期:2022-11-08 点击数:

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11月7日,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学生党员思想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系专职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余代洪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精神,组织全系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专题政治学习。余老师强调,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落实好“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针对近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队伍中出现的思想松懈、侥幸大意、行为不端、模范不强等问题,余老师结合伟大建党精神、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斗争精神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与会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