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喜迎校庆65周年 经管系与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菜鸟驿站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董汉松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数:

为了迎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庆65周年,10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与四川锦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菜鸟驿站两家企业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经管系大楼D402室举行。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和经管系系主任、书记、副主任、副书记及物流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系主任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表达了感谢并对系部的育人理念和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在友好的氛围中,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仪式,并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也借此为学院65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