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罗静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数:

彝族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深入了解经济管理系少数民族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济管理系11月17日在成都校区D307教室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登银,4位在校值班辅导员老师和47名彝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老师们表达对各位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的关心,为同学们送到了彝族新年祝福。总支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民族学生目前的现状以及对未来毕业以后的规划,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克服困难,将来积极投身祖国的建设。

民族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汇报了个人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对系部在彝族新年来临之际的关怀表示感谢。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参与到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