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经济管理深入企业拓岗走访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毅缓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近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于杰带队经管系老师走访了叮咚买菜西南片区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叮咚买菜公司带领我系教师参观了企业环境,看望了我院已就职毕业生。于杰向其介绍了近年来经济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学生的现状和就业状况,深入了解了叮咚买菜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就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叮咚买菜负责人表示,企业对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非常认可,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想法。拟在在4月份邀请2024届人力资源专业同学深入企业实践,并将再次到经管系进行宣传,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实现三方共赢的局面,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为教学提供实践基地,为单位培养合适人才,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知名度,推动我院高质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