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旌燕归巢”——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助力旌阳区大学生社会实践联盟成立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2-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效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组织引导学生在家乡的热土上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班级团支部于2023年2月10日加入了由旌阳团区委搭建的“旌燕归巢”——旌阳区大学生社会实践联盟,并在孝感街道银山路社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与银山路社区党总支结对完成党建共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会计2101学生团支部与银山路社区团支部完成大学生社会实践结对。

 

我系党支部、团支部将深入探索党团引领常态化社会实践新模式,以大学生社会实践为抓手,以“返家乡”社会实践、“社区青春”行动、“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等活动为契机,多维促进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与社区的党建共建为我系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高校与社区的沟通搭建了桥梁,我们将以此为基础,探索出一套经济管理系特色的党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