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与经济管理系进行专业建设交流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李佳南 发布日期:2020-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到访我院,学院经济管理系负责全程对接。双方就建筑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结合当前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给予诸多专业建设的建议和意见,经济管理系对长期以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对学院尤其是经济管理系的专业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专业定位和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这些交流将进一步促进经济管理系的专业建设发展与改革。经济管理系党政班子、建筑经济管理教研室主任与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