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继续教育学院与德阳市民政局举行共建社区发展治理学院座谈会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曾滟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主任张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晓琴帯领社区管理与服务教研室主任、专业帯头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前往德阳市民政局与局长刘述明、副局长徐文春、基层政权科科长罗睿就双方共建社区发展治理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模式初步达成共识,将整合双方资源,立足德阳,打造四川一流、服务全国的社区发展治理学院,满足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职业化、专业化的需要。同时,德阳市民政局将提供社区作为社管专业学生实训基地,并开放岗位,为专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本次座谈对学院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学院形象、推动校企合作、打造产业学院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