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杨磊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员师生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1年4月7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文迤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系主任张翔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苦难辉煌》党史纪录片,回顾党的历史进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全体党员师生强化党史学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引领党员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启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大幕。

会后系总支文迆书记总结道:“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丰富了党员师生们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师生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明白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职,做好表率。”

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