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经济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经济管理系 > 正文

我院经济管理系被确定为全国首批不动产大数据示范中心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曾滟 发布日期:2021-04-21 点击数:

4月17日,为推动房地产行业数字化发展,促进地产数字化人才重构,提升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水平和专业技能,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全国房地产数字化人才创新发展论坛暨全国高校不动产大数据实训教学师资研讨会”在上海大学举行。

来自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60多所院校及碧桂园、旭辉、融创、华宇、蓝光等20余家全国房地产头部企业的120余位学者、专家、企业家齐集一堂,共商房地产数字化人才校企协同育人事业。

会上,我院经济管理系被确定为“全国首批不动产大数据示范中心”。

在论坛演讲环节,经济管理系裴玮教授作为院校专家进行了《高职院校房地产类专业大数据专业特色建设的思考》主题演讲,并被聘为全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G50)联盟首批导师,将与头部企业共同参与全国房地产大数据标准、课程体系研发和白皮书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