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索旺院长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暨看望在我校集训的国赛队员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勇彪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交流沟通,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校长索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全程陪同,教务处副处长彭丽等同志参加了交流。

吴明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实训室建设及使用情况。索旺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结构技术中心、电梯实训中心、国家建筑工程技术实训基地,对学院实训室建设和办学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索旺院长同时看望并了解了正在我院参加国赛集训的队伍备赛情况。为了促进相关赛项上的技能提升,借助我院国家级技能大赛参赛的优势,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选派了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识图三个赛项10名学生、4名教师于2021年5月23日到达我院,与我院参赛队伍同时集训,互相切磋,共同进步。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索旺院长对我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