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在德阳校区B221会议室为直属第十党支部、直属第十一党支部、直属第十九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外事办)、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党员上了题为《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专题党课。

许辉熙讲述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的内涵,在党员同志的心中构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许辉熙强调,构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是为了寻根求本,增强基因认同和历史认同,弄清“我是谁、我姓啥,从哪来、到哪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党和国家事业的光明未来。

参会党员深受鼓舞,表示会积极学习和正确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把这些精神贯穿应用到各自的工作和岗位上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0629163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