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研讨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19-08-29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学院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8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研讨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参会。

会上,十二个教学单位介绍了本单位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和“建筑经济管理”四个专业以及《桥跨结构施工》《结构设计原理》《钢筋工程量计算》和《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四门课程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诊改工作交流,主要介绍了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与疑惑,提出了学院层面应及时解决的问题。

质控办负责人解读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教务处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明军副院长作总结发言,肯定了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研讨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了解了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工作进展,明晰了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托展了工作视野,有助于对推动学院专业、课程诊改工作。

学院教务处负责人、质控办负责人、各教学系(院部)分管诊改工作领导、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教师共6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