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四川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成绩斐然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蓉 发布日期:2019-09-12 点击数:

9月7日至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参赛的14个课程团队7个进入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7个团队成绩突出,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剩余未进入决赛的7支队伍,网评获得三等奖5个。

学院认真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三教”(教师、教材、教法)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金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初见成效。面对新规则、新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邀请校外高水平专家指导,通过校赛遴选、省赛模拟比赛等方式积极推进;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大力支持配合;参赛教师不辞辛苦,暑假战高温斗酷暑,反复打磨作品,本次比赛成绩斐然:

学院获得一等奖个数4个,获奖数并列全省第2;学院总分数排名全省第3,获得最佳组织奖(全省8个);学院获得最佳进步奖(全省5个)。

工程管理系侯兰、李剑心、刘晓满、王治团队获得土木建筑大类第1名,进入国赛(全省12个国赛名额)。

本次省赛分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一组、专业课程二组3个组别,全省52所院校(其中含一所应用型本科)共遴选推荐388个作品参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决赛,共决出一等奖38个、二等奖71个、三等奖1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