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和课程“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蓉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诊改”现场复核准备工作,10月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专业和课程“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参会。

会议对专业和课程“诊改”复核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吴明军副院长对专业和课程“诊改”复核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教务处牵头和指导,各教学单位切实做好专业和课程“诊改”复核准备各项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专项规划》《学院专业建设实施标准》《学院“十三五”课程建设专项规划》和《学院课程教学与建设实施标准》,再次强调了专业和课程“诊改”目标链、标准链打造的要求,明确了汇报PPT和自诊报告的编制技术要点;测绘工程系“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和《误差理论与测量平差》课程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复核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等事项,为确保我校“诊改”复核有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院教务处负责人、质控办负责人、各教学系(院部)分管诊改工作领导、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教师共计10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