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学校2020版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务处、质控办、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主任、各系教研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许辉熙对各系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各教学单位一定要认真把握好学校的要求,贯彻好“标准引领”,充分体现各专业特色和优势,认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确保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各系领导结合专业教学国家标准介绍本系(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工作中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教务处负责人通报后续工作安排并做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工作专题培训。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高职评估工作会和退伍军人等四类人员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