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全国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系、教务处 作者:宋良瑞、刘勇彪 发布日期:2020-07-28 点击数:

7月27日上午,“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暑期全国巡讲师资培训班首场培训在我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50余所院校100余位老师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家组组长赵研教授,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教育发展部副总经理刘莉女士,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杨转运等出席开班仪式。

说明: C:\Users\JXQ\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赵教授讲话时照片.jpg

会议伊始,胡兴福院长就本次“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地祝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致以诚挚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为共同推进1+X证书制度落地落实而共同努力。

赵研教授对本次参培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参培教师能在培训过程中深入了解证书标准、熟练掌握课证融通相关知识,对未来证书实施工作寄予了厚望,并向在座同仁对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认可与关注表示了感谢。

中望软件刘莉副总经理表示将全力做好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研发优势,充分发挥行业、学校、企业三方联动优势,充分调研企业岗位需求,对接企业岗位任务,助力建筑工程制图等级认证标准体系建立,完善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刘莉副总经理授牌,学院副院长杨转运代表学院接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