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郏义征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数据平台填报工作,2020年11月1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0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主持本次会议。

许辉熙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教育部办学合格性核心指标、全国校联会4个“50”强评选指标、“双高”建设指标、职教本科办学指标、四川省教育厅专业评估关注指标都源自数据平台。许辉熙副院长要求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会后立即安排部署,分管领导亲自抓、经办人具体抓,严格按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工作。

教务处相关同志讲解了数据平台填报工作总体安排和要求,并就数据平台中每一个板块的填报技术要点进行了演示讲解。

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和经办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