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进行考察

文章来源:教务处、成都校区管委会 作者:田春园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数:

3月17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刚、副院长谢婧一行到我校就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许辉熙陪同考察调研。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在德阳校区陪同来宾考察了土木工程系1+X装配式建筑考评和培训基地,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在成都校区陪同来宾考察了我院与四川省人才促进会、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四川领航智筑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装配式建筑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宾主双方就1+x证书制度试点、装配式建筑进行了深入交流。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 (25)\QQ图片20210324081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