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棋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和竞赛规程。为对标备赛,4月7日,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职院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腾讯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参会。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讲解了2021年职院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要求,我院可参赛的16个赛项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赛项备赛进展、面临的困难和学校需要统筹解决的问题。

会议最后,副院长许辉熙做总结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竞赛获奖已经列为“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对于学院“双高”建设十分重要,他要求相关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指导教师和集训队员,制定详尽的训练方案,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要认真研读竞赛规程,认真备赛,力争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