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教务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教务处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工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引导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促进育训结合、书证融通,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有力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在信息技术应用、团队协作等方面的水平,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改进教育教学管理的能力,我院于2021年4月9-11日举行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本次校赛由我院教务处和工会联合举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全程指导比赛。

2021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共有42支教学团队参赛,其中5支教学团队参加公共基础课程组比赛,37支教学团队参加专业课程组比赛。经过专家现场评审和线上评审,公共基础课组1支教学团队获一等奖,2支教学团队获二等奖,1支教学团队获三等奖。专业课程组6支教学团队获一等奖,11支教学团队获二等奖,9支教学团队获三等奖,同时本次比赛评出5个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投身教育教学改革的热情,选拔出了省赛参赛队伍,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教师在进行精彩比赛

团队回答评委提问

比赛间隙,团队和评委进行热烈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