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组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组织部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移交等工作,4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在线上组织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各系院学生支部书记、2022年毕业生党员等共计324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光军强调了党组织关系的作用和重要性,针对以往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和存在的填写内容不规范等问题作了强调、解释和说明;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校风校训,继续发扬建院学子的优良品格,为母校增光添彩。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继强从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毕业生党员在防疫工作中勇当先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怀揣梦想,把握青春,在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征程上谱写辉煌灿烂的篇章。组织部赵华老师讲解了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方式和全国党员信息系统转出的操作步骤,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移流程、介绍信的填写和注意事项。

 此次专题培训大会通过帮助梳理毕业期间组织关系转接事务,提醒各位毕业生党员增强组织观念,及时正确地转移党组织关系,不要因为自身原因造成脱党。对提升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