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党委组织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委组织部 > 正文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搏一行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徐辰龙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11月11月上午,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搏率队深入我院大学科技园、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土木工程系、校园警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吴城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陪同调研。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64d2d700fd972bb986a078eb0ad87.jpg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c8cf1105ee66cf5971d9093718a25.jpg

 在大学科技园、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土木工程系、校园警务服务中心,杨搏一行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汇报,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

 杨搏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加强校企、校地合作,突出高职院校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方面的优势,不断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三全育人”建设,不断提升育人质量,进一步增强学院综合实力。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ed6652423072ab7deefc46a31821a.jpg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ef9ed25ce712048336a38d2a8378c1.jpg

 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何华荣参加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