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我院钟林同志在省住建厅借调工作期间受到表彰肯定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罗显亮 发布日期:2022-01-29 点击数:

1月18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成都开幕,此次会议是在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期背景下隆重召开的会议,全省888名代表肩负着时代赋予的重任和全川人民的重托,汇聚蓉城,齐赴盛会,共谋发展,再展宏图。

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从省住建厅抽调了我院铁道工程系钟林同志作为大会工作人员。钟林同志在大会工作期间,工作兢兢业业,不辞辛劳,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对钟林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发来感谢信,对省住建厅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我院铁道工程系钟林同志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