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铁道工程系开展2020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22-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铁道工程系学生干部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2022年3月27日,铁道工程系在成都校区B栋中庭开展了2020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破冰暖场篇、团结协作篇和突破升华篇三部分组成,有破冰团建、我画你猜、正七反七令、脑筋急转弯、不管三七二十一等活动项目,旨在通过这些项目锻炼学生干部的集体意识、合作意识、结果意识和危机意识。

活动中,学生干部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活动中的各项考验,充分调动自身的各种感官,感受自我、感受团队、感受环境,将自我感受传播给他人,寻求团队中的自我定位,发现集体的优势,并对自己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的收获进行了总结分享。

在各个游戏的开展过程中,各位干部学会了合作的方法,体验了友谊的真谛,明白了团结的意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成功的,不仅考验着学生干部的意志和智慧,挖掘出他们的潜能,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还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