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分班召开2022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邓其娟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一年一度毕业生岗位实习即将来临,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2022年4月6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在线召开2022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线上指导大会。铁道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及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铁道系教学副主任就实习安全、防疫要求及实习过程管理等问题进行强调;教学科研老师对今年特殊疫情下的岗位实习任务的三种形式做了详细解释和安排,在线指导如何填报相关实习资料及表格;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就本次岗位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在线提问并得到相应解答。

会后,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分散以班级为单位,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同步到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陆续进行分班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指导教师在动员会上强调了学生实习安全和岗位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要求;辅导员就实习安全、遵纪守法、意识形态等几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同学们认真听讲,倍感受益,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截止4月14日2022届19个毕业班分班岗位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