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铁道尖兵志愿者助力“迎大运 动起来”2023年青白江区樱花节彩虹跑活动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3月19日,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迎大运 动起来”2023年青白江区樱花节彩虹跑活动,铁道尖兵7名志愿者在青白江区残联的指导下,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协助视障、听障、肢残等残友们共计30余人参跑。

伴随初升的太阳,跑者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热身运动,志愿者一对一陪伴残友开展热身运动,做好跑前准备工作。现场礼炮轰鸣,彩烟升起,随着气枪声起,彩虹跑正式开跑,现场彩色的粉末随风飘扬,形成了一道道绚烂无比的彩虹人潮,成为凤凰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残友们圆满完成此次彩虹跑活动。

   

本次助跑活动,不仅让残障朋友走出家门,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了“全人发展 融合共享”残疾人工作理念,学会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