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金雪峤 发布日期:2020-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打造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4月16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使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主持,对叶东升等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叶东升等7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再由培养人介绍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

随后,大会对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与会党员对其了解的7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了态度,也指出了不足。

此后,叶东升等7名预备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由正式党员通过问卷星进行了网络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叶东升等7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