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优秀!铁道工程系《地铁深基坑工程》入选全国高职高专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刘蓉 发布日期:2020-05-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在线教育教学精神,保障在线教学质量,总结教师在线教学的优秀做法和教学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模式,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开展了如何打造优秀“网上金课”在线分享活动。自4月18日发布通知后,收到全国145所院校提交的案例,经专家审核,遴选出“教学管理”和“网上金课”共57个优秀案例。其中,我院铁道工程系张瑛老师《地铁深基坑工程》课程案例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优秀“网上金课”教学案例。

据悉,张瑛老师为本次四川省高职高专院校的唯一入选者。这对于我院各系部日后将优质的网络教学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管理方式通过信息化教学平台运用到传统教学中,使网络教学和传统教学优势互补,形成与时俱进的现代化教学系统,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很好的参考和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