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演练筑防线,防患于未然 铁道工程系开展课堂教学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及演练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20-06-15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学生的安全和健康视作最重要,将校园防疫落实到每一步,6月11日下午,铁道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课堂教学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及演练。

铁道工程系党政负责人首先对全体教职工和辅导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带领全体成员再次学习学校防控工作应急方案,详细说明了在教室、宿舍和食堂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具体流程。

随后,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学生到教室晨检演练、上课期间发热学生应急处置、食堂出现师生发热应急处置、宿舍出现学生发热应急处置等实际情境模拟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铁道工程系全体师生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对各类突发事件时刻做好应对准备,用实际行动确保学生的安全和健康,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