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辉到铁道工程系盾构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马时强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辉深入铁道工程系盾构实训中心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实地查看盾构机组装现场、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教学用盾构机的组装调试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铁道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盾构实训中心负责人对中心的建设规划及实施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盾构机的供货方技术人员介绍了盾构机的组装调试情况,并对盾构机的主要教学功能进行了说明。李辉对盾构实训中心教学及社会服务功能开发、下一阶段软环境建设提出了要求。

铁道工程系负责人表示将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相关工作,协调相关部门积极推进,确保盾构实训中心按期实现教学和社会服务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