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铁道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铁道工程系 > 正文

铁道工程系举办“双创”活动周学习分享报告会

文章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刘丽 发布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1日,为推进“专创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铁道工程系隆重举办了“双创”活动周学习分享报告会。

铁道系王唢老师作为分享人,对“双创”工作及自己参加SYB培训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就专业教师促进“双创”的优势、SYB培训对专业课教师的意义以及“双创”与“三教”改革合力并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认为要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必须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而“专创融合”是教育教学改革的推动力,也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手段,最终实现为社会和国家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通过本次分享报告会,在推进“专创融合”的道路上给老师们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