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材料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材料工程系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温暖老人心”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材料工程系 作者:李建峰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自觉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9日,材料工程系志愿者们到德善居护理中心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温度。

走进德善居护理中心,这里热闹非凡,材料工程系志愿者们带着最真挚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红歌节目,为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同学们和老人们共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都祖国》《强军战歌》等红歌。

德善居护理中心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带来的节目十分精彩,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送来温暖和关怀。”

红歌节目后,同学们与老人热情地拉家常,开展亲切交流,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生活上等方面的需求,让老人们感到无比欣慰,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更增了一份春日的温馨。

材料工程系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温暖了老人,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敬老爱老责任意识,树立了精神文明校园的良好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