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成都华西立信公司与工程管理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宋星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10:00,成都华西立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到访工程管理系,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为工程管理系进一步拓展优质企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主要领导包括单位负责人、系部党政领导、招就处负责人,与会的还有系部专业教师代表、就业干事。

会上企业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项管一等资质,主要从事房建、市政、公路等建设领域全部专业的监理业务,重点拓展工程建设领域内各专业的全过程咨询业务。公司获得“四川省优秀监理企业”、“四川天府杯金奖企业”、“全省项目管理质量诚信知名企业”等荣誉。与中国一汽集团、上海绿地集团等知名企业和四川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均有合作。

系部党总支书记从我校专业发展历史、办学特点、系部目前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具体情况。安装造价教师代表就工程管理系专业及课程设置进行了讲解。招就处负责人对我院就业流程进行了介绍。公司也对用人需求及待遇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公司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专场宣讲会,参加的约有30人左右。会上学生认真听宣讲,和公司进行了互动。公司表示于国庆节后再次到学校单独组织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