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成都工业学院张世凭教授来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数:

近日,成都工业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世凭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周筝、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程志巧、工程造价教研室副主任张颖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职教本科办学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转运副院长对张世凭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联办职教本科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张世凭院长充分肯定了四川建院工管系对这批学生一年多的教育和管理,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互通有无,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好平台。会上,双方就公共选修课程学分互认、评奖评优、第二课堂、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后,张世凭副院长一行,前往BIM技术中心参观,并实地体验了VR虚拟仿真实训室的环境。

参观结束后,张世凭院长一行,与职教本科20级、21级的93位同学见面,以《是本科生,像本科生,做本科生》为题,给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报告会上,张院长从成都工业学院的办学历史讲起,给学生们介绍了百年老校的昔日荣光和今日辉煌,鼓励学生们要从传承中吸取力量,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善于抓住机会,在现实中做成榜样,到未来中寻找方向,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奋斗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拼搏者。张院长讲座深入浅出、妙语连珠,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工程管理系党政领导、建筑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工程管理系各科室负责人、职教本科班辅导员等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