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分工会开展教师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张敏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同时增进教师间的友谊,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分工会教职工的风采。工程管理系分工会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教师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全过程采用PK的方式,通过“不倒森林“、“珠行千里”和“抖球大战”等项目,让每一位教师全情投入、各司其职,激发了团队合作热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

比赛现场紧张刺激、喝彩声声,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充分体现出了我系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走上讲台,他们侃侃而谈、教书育人:面对学生,他们谆谆教诲,亦师亦友;而在运动场上,他们为校园增添了一抹趣味盎然的色彩。

通过本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今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