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举办22级新生班辅导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宋星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数:

 新学年,新气象。为了做好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新生线上开学各项工作,工管系于9月8日在BIM大楼102召开了22级新生班辅导员座谈会。

 系总支书记对热心支持学生工作的新生班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书记表示,疫情的特殊变化致使新生报到有所推迟,我们要尽快适应新变化,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书记提出,由于部分辅导员第一次带班,会有一个熟悉适应的过程,系部采用老带新和学生干事对接辅导员制度,让新辅导员尽快熟悉相关工作,融入工管学工大家庭。

 会上,各新生班辅导员畅所欲言,对学生工作各项内容进行了交流,新辅导员也表示要努力学习各项政策,对学生工作充满信心。系副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辅导员对学生要严管厚爱,注意政治站位,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最后,系总支书记再次对22级辅导员表示感谢,期望各位携手共同培育德才兼备工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