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豆旺博士获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陈梦雪 发布日期:2022-09-29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普及项目)完成受理申报、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四川省社科联党组批准,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工程管理系豆旺博士申报的《图说成都传统民居(双语读本)》成功获得立项。

 豆旺老师谈及该项研究:成都传统民居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特殊的韵味,极具丰富的文化内涵,本项目系统地研究成都传统民居,探寻城市深层次的历史积淀,用通俗的语言配以历史文物图片和田野调查获取的精美照片,带领读者轻松愉悦地领略成都传统民居之美;从专业的角度,用中英双语、图文结合的方式,宣传成都的传统文化,让学术走出象牙塔,为世界开启一扇了解成都传统民居的窗口。

 工管系历来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定期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全面动员教研人员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增加教师对省级以上项目选题分析、研究趋势、项目评审过程等内容的了解,提升项目申报书的写作水平,并严格审查申报材料,把好形式关。今后系部将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科研管理机制,力争取得更多高级别项目立项,全面提高我系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