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德阳市社科联考察我院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袁鹭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德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燕平,德阳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李斌、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超琼等领导与专家一行7人来到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考察参观,对依托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申报的“未来建筑虚拟仿真科普基地”项目进行评审。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科研处负责人和工程管理系负责人陪同考察。

 德阳市社科联领导与专家们对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深入体验,对BIM技术、MR技术、桌面式虚拟仿真、沉浸式虚拟仿真等先进数字技术深感兴趣,对虚拟仿真技术在实习实训中的应用与效果高度评价,希望这些技术能够促进德阳市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