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优质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专题网

工程管理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工程管理系 > 正文

正念减压——工管系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文章来源:工程管理系 作者:赵剑莉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学院团委X217活动室,在学院特聘教师丁丁老师的指引和带领下,工程管理系各班学生代表集中体验了正念减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在丁丁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通过破冰活动快速熟悉起来,在接下来的压力游戏和正念减压中,各团队相互配合,积极体验,引导同学们正视和接纳青年阶段遇到的学习、社交、成长等一系列烦恼和迷茫,帮助同学们了解压力评估压力,正确对待压力和环境的变化,寻找抗压减压的有效策略,通过团队成员间的互相激励和支持,积极营造健康的心理,用充满阳光的心态来对待美好大学生活。

正念减压团体辅导员活动是工程管理系策划举办的学院第三届心理健康节“遇见更好的自己”系部特色活动之一,是一种心理学上用来缓解减轻压力的专业团体训练课程,旨在帮助人们运用自身内在力量,为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地做一些他人无法替代的事。